Winterness

bucky barnes
yyds

塞巴斯蒂安斯坦——小太阳,温柔宇宙和雄狮之心


出生于1982年,出生地是东欧国家罗马尼亚康斯坦察,少年时期因家乡的暴乱政变迁移别国,直至12岁随母亲来到美国。现居美国纽约,会因为拍戏的缘故飞往其他地方。但大多时候,只要足够好运,早晨在中央公园或许能偶遇到跑6公里的他,或是星巴克,他会边喝点什么边写点什么,也许是故事,感悟,没准还能和他聊上几句话,Barnes&Noble书店也是一个能见到塞巴斯蒂安先生的不错选择。他曾向粉丝推荐一本书——《贼城》,那也是他当时最喜爱的书。二战苏联,刀啊枪啊还有狙击手,荒诞但又幽默,列宁格勒漫长的严冬覆盖着人们熊熊燃烧的爱与希望。

塞巴斯蒂安这个名字曾出现在一个公元三世纪的故事里,传说圣塞巴斯蒂安外貌非常俊美,皇帝爱上了这个近卫队长,甚至希望赠以一半江山来赢得他的爱,但塞巴斯蒂安是一个十分虔诚的基督教徒,宁愿被乱箭射杀也不肯接受这份爱情,最终以殉教来结束自己的生命。于是他成为了传说中被命名为同志基督徒的庇护神。
他的母亲是一位钢琴家,而他的名字塞巴斯蒂安正是取自著名钢琴家约翰·塞巴斯蒂安·巴勒。
除此之外,这个名字在希腊语里还有“受人尊敬的,庄严的”的意思。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如天神如年月如生命般的名字。

无比庆幸由你来演绎我们这个世界的Bucky,和其他宇宙的一样好。
“冬兵是一个很沉默的角色,所以在他不说话时,我会试着在脑海中放音乐,就像他也能听到一样。”
“如果可以让你任选一个角色你会选谁,绿巨人、钢铁侠...”“我会选Bucky,对的,他就很好的”
“...你看Bucky在这部电影成了一个反派...”“不不不”,他立刻打断“他不是,我是说,他绝对不是反派”
“用一个词形容美国队长3”“令人心碎的(heartbreaking)”
和冬兵蜡像十指相扣,想对成为冬兵前的Bucky说的话是“Don't worry.Everying gonna be ok.”
热爱自己的演艺事业,理解自己演绎过的角色的角色,相信他们会有希望他们能接受自己无论好或不好,“其实一个人要变得更好,很大一部分,是学会拥抱自己不好的那部分”。《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的导演之一安东尼罗素说,“他是一个很尽职的很努力的人”“看看那张脸,镜头爱他”。

是的,他的外貌让许多人不禁称赞。细细上挑的眼尾,笑起来显得十分温软的眼纹,湖水般深灰绿的大眼睛能向人传递无限欢快与力量,东欧人特有的略宽的鼻梁,上翘的嘴角,被称赞过完美的下颌线。一米八三的个子,喜欢戴帽子,各种各色的鸭舌帽贝雷帽,穿着蓝色衬衫给了我一个又一个遥远的梦。

喜欢天文,有过当宇航员的梦想,和宇航员通电话的时候笑的像个小孩子眼睛里眨着光,对宇宙的热爱从未消殆;曾是理科优等生,但英语因为是外来人的缘故差了一点点;喜欢思考,一直有在写作【敢不敢晒出来阿】;想演喜剧,被摄影师说过他让自己想起詹姆斯迪恩【虽然长得并不像,但让我想起style里面的一句歌词“You got that James Dean daydream looks in your eyes”】,被问及是否喜欢演坏男孩,他立即否定,“不不不,我的偶像是喜剧演员金凯利,我想演喜剧,我从小是看喜剧长大的” ;喜欢哲学,能和人讨论整个航班时间的存在主义 ……

这些都是他,但又不是完整的他。
“做你自己,你应该时时刻刻地微笑,因为你很美”当他的一个粉丝因为牙齿不好而不愿意微笑的时候,他对她说。
会去看完粉丝在Instagram写的一段段很长的话并认真回复。
用手语对聋哑小姑娘说“你很漂亮”。
他用罗马尼亚语写了一句话“我在你的心上烙上吻痕,你非常美”没人看得懂,后来知道这句话的含义的我们炸成一片。
因为见到他而兴奋得要哭了的粉丝得到了他这样一句话——“这么美的眼睛怎么能流眼泪呢”
“你可以紧紧地抱住我吗”他笑着说,“甜心,我生来为此”。
“我是你的一个粉丝,当然,这句话你今天已经听过很多遍了吧”他听到这句话,停下手中签名的笔,真诚地对她说“但你们每一个人、每一次这样说,对于我都有不同的意义。”然后给了她一个拥抱。
他会记得大多粉丝的名字,从不吝啬自己的微笑,哪怕当时自己多冷多累。【是的我说的是11月在北京的火星救援红毯】游故宫的时候下雪了,他会问旁边的工作人员是否需要自己的围巾。
他的拥抱从不敷衍推脱,那么用力的拥抱这些爱着他的人们,就像他用力地去拥抱生活。
他有几个相处了几十年的朋友,就像兄弟一样,也会为有听力障碍的朋友学习手语。
也许在访谈中,他给人的印象是很沉默语死早话不多, 但是他那不多的表达,他的想法,很是引人深思。早期的经历并没有让他迷失自我,反而让他成为一个虽然内敛但又很细腻稳重的人,他会去留意那些看起来只是很微小很不起眼的事。“我只是让自己多留心留意,并且心怀感恩。”
“我觉得人们应当有表达意见的权利,想说什么都可以,但我也确实认为有时候人们把这项特权以一种近乎低劣的方式使用。”

是的,他的温柔,幽默,谦逊。我想,这些才是他的最重要也是最珍贵的那部分。 他说,“像医生、士兵、律师,他们能拯救生命,是真正的英雄,你知道的,我不是。我的粉丝写信给我或者在漫展上对我说着我的哪些举动或者语言给了他们安慰与力量,我真的高兴极了,我想对我的粉丝们说,希望十年后我依旧能鼓舞你们,这就够了”。
这世上并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会有回应,爱意仅仅是被善待,就很难得可贵了。
他的好真的是道不尽说不完,想把所有的一切我知道的都写上去,哪怕只有自己明白他是多么好多么善良的人。其实,他一直都是我们很多人的英雄,做过很了不起的事情却很谦卑和宽容,历经世故还能笑得快活可爱,温暖纯粹给人踏实和勇气。这样的赤子之心,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不是英雄,成长就是这样一件烦躁而迷茫的事,但我想,你的力量早已被我转化到自己的生活里。
他大概已经习惯镁光灯和尖叫的人群,但他面对着他们,这一切,依旧笑得满足而骄傲。最喜欢他笑,微笑,大笑,笑着说话都能让人觉得太阳提前升起来了。他笑起来显得好傻,眼睛嘴角弯弯的,笑得人心里软软的,想着,这真是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我曾对我的一个好朋友说过,如果有一天,我能站到他面前,我一定不会找他签名或者拍照,我只希望看着他从我面前走过,这就够了,但现在我想,还要对他说一句话——“You have always been a hero,a great person.Dork,thank you .”

Dear Sebastian,Happy Birthday.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